希望能有破鏡重圓的一天❤

找眼鏡

OOC預警

極短篇

不知有沒有人寫過~

文筆渣渣

私設 : 八爺已住佛爺家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外面回來了張启山,看到八爺在找東西,


偷偷的走到八爺後面,觀察他,


當八爺把房間弄得亂糟糟,他決定出聲"八爺,在找什麼?"


八爺被嚇了一跳,邊拍拍自己(的胸)邊說 "佛爺~我在找眼鏡,剛剛戴著,結果現在不見了。"   "佛爺沒事的話,我繼續找。"


當八爺要繼續找的時候,"別找了,我知道在哪。"


八爺立馬衝到張启山面前(張大雙眼) "佛爺,真的嗎?快告訴我。"


"恩。"


"佛爺我知道你人最好了,快告訴我。"


"求我"(佛爺式微笑)


"..."(感覺到有危險)"不麻煩佛爺了,我繼續找。"


"你確定?"


"確定...確定...嘿嘿" (快跑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日後,張启山每次出去必會到眼鏡行逛逛,看看有沒有新造型的眼鏡,這樣當八爺又在找他的眼鏡時,可以給他戴上,晚上時也可以有不同的的氛圍。(八爺覺得有股寒意)





猜猜眼鏡在哪?

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玩耍~^^

评论(10)
热度(13)

© Shel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