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能有破鏡重圓的一天❤

【Kingsman】(Harry/Eggsy)懷孕?!(短篇)

這是我第一次寫文,不好請多多指教。

我也不知是否有人寫過…

 


 

 

當Harry回到家時,發現今天似乎有點不一樣,因為平常Eggsy都會到門前迎接他。

“Eggsy…?”

看到Eggsy縮成一團在沙發上,Harry走向前摸摸他的頭 “Eggsy怎麼了?”

Eggsy用帶點哽咽的聲音說”沒什麼事啦!”

“Eggsy告訴我,我們可以一起解決”

“真的嗎?那你不可以生氣”

“真的,快跟我說”

“Harry…我懷孕了”

“?!我要當父親了!!!”激動的抱著Eggsy

 

(冷靜過後…)

等等,什麼時候Eggsy可以懷孕了。

Eggsy看到Harry的表情變了,”愚人節快樂~~~”大笑

Harry知道被騙後,微笑的看著Eggsy”看來我要好好的教你禮儀了”,向Eggsy逼近。

“你說過不生氣的耶,說話要….算話”

 

後來Harry就好好教Eggsy禮儀了~~

 

Fin.

 

 

 

 大家愚人節快樂~~

超想跟大家聊天的,但不知從何開始> <,超怕講錯話的

朋友都不是同好,好痛苦喔QAQ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Shelly | Powered by LOFTER